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M20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

首先,由王波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领学完毕后,刘敏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要求每位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国家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讨论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