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书画义卖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05

浏览次数:

        

    1129日早10点,美术学院书画义卖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北门口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范欣茹、团委宣传部部长郭鹏飞、团委组织部部长周怀鑫、学生会副主席兼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部部长于钊伟共同组织本次义卖活动。

上午1020书画义卖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前来捐款献爱心的老师、同学络绎不绝。活动中,组织方收到师生们向困难群众的捐款后,再依捐款者所好,赠予等值的美术作品。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减师生们的奉献热情。据悉,本次书画义卖活动共开展两天,参与义卖的画作分别来自于美术学院的本科四个年级同学们的爱心捐赠,作品形式多种多样,涵盖油画、国画、书法以及设计。

此次的书画义卖活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专项扶贫计划,尽我们美术学院之力去帮助处在困难中的人民群众。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让同学们的艺术特长与爱心事业相结合,捐赠书画,奉献爱心,让自己的艺术作品价值得到更完美的升华,让一股充满爱心的温暖之风吹遍校园,暖化刺骨的寒风。

 团委宣传部

 20171129

 供稿:张锐祥

摄影:王丽娟

上一篇: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节之叠被子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