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23

浏览次数:

        

1122日晚7:00,为给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宿舍环境,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在M205顺利举办,宿管部部长张祺是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要发言人,参与本次大会的有17级班级负责人。

首先,宿管部部长张祺在台上通过带领大家观看宿舍安全用电常识,以及预防火灾与逃生自救视频的方式来提高学生们的用电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用电的常识,最大限度引导同学生们排除寝室的各种安全隐患。随后,张祺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文化节活动的具体项目内容,分别有变废为宝、叠被子大赛、宿舍美化、礼仪风采四类活动,并设有一等、二等、三等奖及丰厚奖品和奖金。张祺强调,宿舍文化艺术节项目多样且有重要意义,通过比拼,有利于加强宿舍凝聚力,营造和谐友爱的生活氛围并增添宿舍文化气息。

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的顺利举办,提高了我院17级学生的安全意识与参与意识,鼓动学生们通过参与宿舍文化艺术节来展现创意、展现自我,使学生在校园学习生活中得到身心的全方面发展,促进学生们树立更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从而营造出一个更和谐、文明、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

团委宣传部

1122

撰稿:金宏

摄影:葛家祺

 

 

上一篇:美术学院书画义卖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美术学院班主任聘任仪式暨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