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班主任聘任仪式暨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0

浏览次数:

        

1019日晚上700,美术学院班主任聘任仪式暨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在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李善阳教授、副院长宋润民教授、教务员马洁、团委书记王波、辅导员王元如、辅导员位焕弟以及新任班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大会由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首先,李善阳对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状况与院系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列举出了社会各界的众多知名校友,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奋斗故事,为新生们树立目标,践行梦想加油鼓劲。随后,李善阳为朱影、高源、孙彦然、宋佳、张珂、陈晓菲、钟程、钟颖八位受聘的2017级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聘书颁发完成后,班主任代表张珂与2017级新生代表郭微进行了发言。

接下来,王波就安全问题在会上进行了着重强调,敦促新生们要从生活中的多方面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最后,由马洁向新生系统地讲授了网上选课的方法,并为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进一步落实了曲阜师范大学的班主任聘任工作,推进了美术学院学风建设。同时,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使2017级新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为充实地度过一个不负韶光,不负青春的大学四年开启了一个良好开端。

团委宣传部

撰稿:孔瀚韬

20171019

 

 

 

上一篇:美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我院2014级学生在学校第六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