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日照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19

浏览次数:

        

618日,由我院与工学院大学生共同组织的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组织了移风易俗调查问卷活动,活动地点集中在德润福临南沿街与济南路社区服务中心,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纪玉达带队。

上午900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们自发成组将问卷一一发放到各小区的居民手中。本次问卷调查就自觉知法守法,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更新婚葬嫁娶大操大办的观念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展开了全面调查。每位居民都积极配合,认真填写。最后,在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下,这次调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调查结果及相关分析、建议正在紧张整理中。

通过此次活动,为在社区形成崇尚文明新风、展示城市美好形象、建设美好家园的氛围,做出了积极健康的作用。同时,大学生亲身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也有利于大学生生活新观念,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起到一定的积极意义。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于钊伟、吴晓宇和秘书长刘爽以及部分15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618

团委宣传部

供稿:李昕如

 

 

上一篇:我院2014级学生在学校第六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