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温暖童年,用爱点亮心愿---我院为“第一书记”驻地小学开展庆“六一”爱心礼物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7

浏览次数:

        

526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全院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点亮微心愿的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兴致高昂,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带着希望送给小朋友们。其中,2016级刘霄鹏等同学为帮助小朋友得到自己心愿,利用休息时间认真挑选,挑出最适合小朋友使用的礼物,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拳拳爱心永远跃动,传递爱的火炬,要用爱心传承美德,并且希望小朋友们养成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气。

   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奉献一片爱心,让世界充满爱。我院团委学生会用心温暖童年,用爱点亮心愿。

此次活动由“第一书记”我院党委副书记毛永正同志发起,活动从线上和线下多维开展,为“第一书记”派驻单位涝坡镇中心小学869份“微心愿”进行自愿认领和捐赠。

 

团委学生会

201766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毕业杯足球赛中再次夺冠
下一篇:艺术扮靓童年-----我院践行“两学一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