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扮靓童年-----我院践行“两学一做”系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22

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院践行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支持地方学校发展走进日照外国语学校。521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拿起画笔为日照外国语学校送去了精美的画作,用他们的艺术作品扮靓日照外国语学校学生多彩的童年。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是响应党委“我是党员,跟我走”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桑赛君、学生会主席张成群和2016级研究生班长钟程带队,本次活动的举行,是学院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学院坚持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融入日常学习教育之中,也是党员实践“我是党员,跟我走”承诺的重要载体。

   团委宣传部

    2017522

   (供稿人:范欣茹 种姝帆)

 

 

上一篇:用心温暖童年,用爱点亮心愿---我院为“第一书记”驻地小学开展庆“六一”爱心礼物捐赠活动
下一篇:2017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