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美术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院党员干部和教工党员的思想行动。111日下午两点半,美术学院党委全体委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201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同志主持。

 首先杜海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刘敏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从十个方面列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阐释了我国发展新时代的具体涵义,分析了我国发展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十四个坚持”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分两个阶段规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十九大报告还探讨了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保障和改进民生水平、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军队和国防现代化、推进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等方面的措施和方法,为我国以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指出了道路。

刘敏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展开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丰富学习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信。既要学习知识,又要将知识运用到工作教学实践中,指导我们的实践,学以致用。既要自己学得会,学得懂,还要做好宣讲,指导学生学习,春风化雨。既要认真学习文件材料,又要写好自己的体会和心得,真正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美术学院党委

2017111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外出进行艺术考察学习
下一篇:支部书记上党课----我院践行“两学一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