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党史动员部署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9日上午12点,美术学院在学院405开展学党史动员部署会,团委书记王波主持了本次会议,美术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208DC

此次会议中,王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大家用实际行动去认识和把握党的坚定信念。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杜少轩提出学习建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培育党员品格、坚定信念的重大举措。

1E3CA

1EE84

18F3F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习过程中来,学知识,长才干,受教育,守初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上来,推动学院各团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雪 张泽一

摄影:鲁嘉忆

2021年3月29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参加学党史教育主题报告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