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为引导在校大学生自觉担当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美术学院于A203顺利举办“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中,同学们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必答题稳扎稳打、选择题有勇有谋。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又不失活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要立足专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有为。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加深了对党的热爱。进一步加强了自身政治建设,强化了理论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与爱党热情。

通过举办此次知识竞赛,使广大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 有利于美术学院的师生感悟在不同历史时期党的伟大成就,形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良好校园氛围。

团委宣传部

撰稿:王雪 袁慧聪

摄影:袁慧聪

2021年4月22日


下一篇:美术学院参加学党史教育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