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11-10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在201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俊翔主持。


会议上,6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以及自身不足等各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的情况,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并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各位党员对他们在一年预备期以来的培养考察作出全面评价,肯定了他们在预备期内的进步及为党支部和学院作出的贡献,同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建议和意见,对预备党员们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会议采用匿名投票表决,研讨后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新进正式党员们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且要不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美术学院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他们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张泽一 

鲁嘉忆

                                                                                              责编:鲁嘉忆

                                                                                              审核:宁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