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0-11-05浏览次数:

2020114日下午3点,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m205教室举办了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党委副书记徐哲出席,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在会议开始,王波强调了会议流程和会议纪律。黄雅欣、杨红宇等1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并进行了思想汇报,介绍自身的情况以及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提出了自身的优缺点及下一步改进工作,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随后,分别由发展对象的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对其进行评价并说明是否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由陆畅代表本科生党支部报告发展对象审查综合情况。党员们进行讨论,分别发表意见后进行投票。

过统计投票,现有支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各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依次发表感言,讲述成为预备党员后对自己的新要求。王波对新接收预备党员提出向老党员学习、向榜样学习、帮助和影响同学向榜样看齐的要求。副书记徐哲要求大家今后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律己,把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口号落实到实处。大会的最后,十四名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宣誓。

本次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美术学院党组织,利于培养更多优秀的党员分子,为美术学院增光添彩。


团委宣传部

撰稿:邹雅琪 王新宇

摄影:鲁嘉忆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