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召开“准确定位,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素质能力”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研究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学院201教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马洁主持,研究生教学秘书陈爽爽、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座谈会围绕 “准确定位,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素质能力”这一主题展开,分汇报与交流两部分进行。




研究生会主席杨贻焱、团委副书记马超飞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研究生会的整体工作、研究生共青团工作,以及本学期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从自己的角度分享了过去一年里在研会工作的经验与体会。随后,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工作与纳新以来干事们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干事们工作热情与积极性的同时,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后,陈爽爽老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表示认可,在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的同时,也提醒各位干事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工作中要严谨细心。

马洁老师首先肯定了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和干事们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并鼓励新成员们以轻松愉快的心态投入研究生会工作中,随后就研究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在以下几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 应具备诚实、务实的工作态度。

  • 应秉持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 要以身作则,做到行为端正,作风正派,不负众望。

  • 要有良好的口才和组织协调能力,做到上传下达和合理安排工作。

  • 具有创造力并且在工作中发挥自己专业优势。

  • 身体力行服务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座谈会在气氛融洽的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加深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对自身角色的定位和认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座谈会在气氛融洽的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加深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对自身角色的定位和认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美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阔步迈向新征程,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甘付钧焜

排版:甘付钧焜

摄影:杜少轩

责编:郭英杰

审编:马洁




上一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教育大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