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教育大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3时,2022级研究生教育大会在美术学院205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马洁主持,硕士生导师、副教授朱立国、研究生教学秘书陈爽爽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教学秘书陈爽爽老师宣读《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手册》的部分内容,就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考核要求、奖助学金及各类评优制度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

会议第二阶段,副教授朱立国主持了“研究生研究学习规划”的座谈会,从个人求学之路说到确立目标之意义。他坦言道,迈入研究生阶段,学习上遇到困难和瓶颈是再正常不过的,而知识,只能在不气不馁、脚踏实地的点点累积中,才能淬炼出最耀眼的火花。作为硕士研究生,只有多读多看多思考,才能成长成材,为今后的人生拓宽道路,提供更高的平台和更多的可能性。

最后,辅导员马洁老师结合学籍管理、奖惩、请假制度、党员发展、安全、防疫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讲解和要求,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希望,鼓励大家勤读书,勤思考,做好学术,在秉持诚信原则、恪守学术规范的基础上锐意进取、敢为先锋、奋勇向前。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情况了解更加深入,还为新生们规划自身学习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2022级研究生必能牢记嘱托、不负厚望,在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涯中劈波斩浪,直挂云帆济沧海。


撰稿:甘付钧焜

排版:王欣悦

摄影:杜少轩 陈绪东

责编:郭英杰

审编:马洁



上一篇:研究生会召开“准确定位,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素质能力”主题座谈会
下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学位授权点2020年度建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