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1

浏览次数:

        

    63日,2019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在美术楼有序地举行,油画、设计、国画、学科教学(美术)四个专业共82名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本届论文答辩会由我院各专业老师及外部特邀专家组成的内外部评委分五组展开,每组设有一名答辩秘书。

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答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以PPT展示的形式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为深化相关问题的研究提供了思路。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每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复会后,答辩主席代表评委团宣读通过答辩名单,要求各位研究生就评委意见继续修改论文。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见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是研究生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传统绘画理念的活力”专题讲座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