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8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宿舍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力的提高学生对宿舍安全的认识水平,我院于5月7日下午2:30在美术楼205举办研究生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由生活部主办,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
    本次宿舍安全知识竞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评比,由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以及论述题来考察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知识的了解,为宿舍安全和管理提出问题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宿舍安全管理体制提供优质实施方案。竞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宿舍安全守护生命,携手共建平安公寓。此次竞赛增加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学校宿舍安全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宿舍安全记心中,学习生活更美好。让大家携手共创安全宿舍。


上一篇:我院在“筑梦新时代”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游于艺”四人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