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研究生各项工作,1227日下午,我院在M201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位焕弟以及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主席钟程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位焕弟对2018年度的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建议学生会成员兼并好学习和工作,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同时勉励全体研究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2019年度的研究生工作。接着,主席钟程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商讨了下一年工作计划。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学业与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设计有温度”四人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