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0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六时许,我院2020年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我院高度重视,接到网络复试通知后立即成立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研讨会,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研究生网络复试顺利开展。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年〕6号)、《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和曲阜师范大学有关文件精神,为满足研究生网络复试的硬件要求,我院对网络线路重新布置,并安装路由器、会议摄像头、万向麦克风等设备。对管理人员、监考人员、考试学生、复试专家评委提前三天进行分批分时段培训,对网络复试进行多次模拟演练,确保参与考试的每一名工作人员和参加网络复试的每一名考生熟悉远程网络复试流程、熟练操作系统。

参加本次研究生网络复试的共97人,来自4个专业11个研究方向,是历年来参加人数最多,也是情况最复杂的一次。13日、14日连续两天对远程网络复试系统进行模拟演练,让每位考生逐一连线调整机位,确保考生机位、周围环境符合远程网络面试要求。

网络复试分两天进行,15日研究生网络复试正式开始,第一天上午根据研究方向的不同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专业基础能力测试,下午根据专业不同分别在201、205、305进行英语听说面试。第二天进行专业面试,专业面试根据研究方向分为三组同时进行,为保证网络复试工作有质有量的顺利完成,专家评委中午吃过盒饭后继续投入到远程网络复试工作中,直至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篇:“同道·殊途”刘英宏工作室研究生创作联展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