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彼此合作,分享点滴”宿舍手工作品制作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510日下午,我院在M205成功举办“彼此合作,分享点滴”宿舍手工品制作大赛。本次比赛,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比赛由生活部部长徐柯主持。

作品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展示,展台上一件件生动有趣的手工作品由各宿舍成员利用废旧报纸、塑料瓶、废旧纸箱等材料彼此合作精心完成。评委们根据参赛作品的创意程度、美观和环保程度作为评选标准,并对参赛选手们的手工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手工制作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培养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创新能力,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对宿舍“家”的感情,本次比赛对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
下一篇:我院在“筑梦新时代”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