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殊途”刘英宏工作室研究生创作联展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8

浏览次数:

        

    1127上午十时,“同道·殊途”刘英宏工作室研究生创作联展阜师范大学美术馆顺利举办。



    展览主题为“‘同道·殊途’/繁华之路”。这次展览共展出了十余幅优秀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各种风格。作品参展的学生均为教授工作室内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学生来自不同的院校,有着不同的艺术学习经历,作品也呈现了不同的面貌。刘英宏教授因材施教,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让每位同学都能走出一条富有个人风格的艺术道路。所以这也是本次展览起名为“同道·殊途”的一个缘由。研究生会展作品丰富多彩,内容形式多种多样。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作品展现在我们眼前,或简约明了、或丰富绚丽、或神秘多彩、或热情洋溢、或意味深长。这些作品让我们感受到美学学子对研究性学习的积极态度,以及对艺术表达的不同方式;美院教师亲临现场对作品进行指导及建议。



    研究生联展的顺利召开,不仅体现了美术学院的专业研究学习的气氛浓厚,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展现了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的专业教学水平。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教学,在营造美院文化艺术氛围的同时,也激励学生在艺术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为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增光添彩。

团委宣传部

                                                                   撰稿:董浩

                                                                   摄影:李东方

                                                                   

                                                         

上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传统绘画理念的活力”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