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3

浏览次数:

        

铅华洗尽,破茧成蝶。5月19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分为五个小组同时进行。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场考试,是对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全面考核。此次答辩在不同教室同时展开,老师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对答辩学生进行考察,答辩过程中,学生们首先对自己和自己准备的作品主题进行介绍,然后做出进一步阐释和说明。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和提问,指出毕业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也提出相关修改意见与建议。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问题。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论题进行了更深刻的剖析,也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校检阅学生毕业实习质量的重要形式之一。本次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方面为毕业生创造了一个多方面审视自我的实战型平台,便于他们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从而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另一方面为我校今后培养人才奠定了重要基础。

作者:李悦 李航

摄影:李悦 李航 孙久洋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美术学院学子在2021英国生态设计大赛荣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