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和宿舍安全管理,防范和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4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各级辅导员对教室和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对宿舍和教室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着重对教室中电器漏电、电线外漏和电风扇、水龙头是否能正常使用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师生立刻整改,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事故的发生,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用行动践行保证,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提高了同学们应急能力和安全卫生管理水平,为美术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及卫生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推动学院全面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本科生安全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2021级班团学生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