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亿心移疫”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2-17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出现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以责任和担当来筑建起疫情防控的堤坝。美术学院2019级袁欣悦同学组织同级殷梓桐、尹梦琪、周姣阳、赵钰欣、赵婧杉、杨炆熠其余六名同学组成“亿心移疫”社会实践团队,以“关注疫情防控,聚焦人民健康”为主题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亿心移疫”社会实践团队于2022年1月23日至25日期间制作了疫情防控宣传页,在各自所在的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走进小区,商场,街道等人员相对密集的地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页,发放防疫物资。

本次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使“亿心移疫”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们充分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既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社会参与和公共服务能力,也充分展现了曲园学子在疫情面前乐于助人、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守住全民战役阶段“战果”需要全国人民共同负责,成员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能够有所收获,会积极响应号召,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助力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撰稿:“亿心移疫”社会实践团队

摄影:“亿心移疫”社会实践团队

责编:殷梓桐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下一篇:社会实践|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