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30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响应十九大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口号,美术学院于4月30日上午10:30,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永、团委书记王波带领2017、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在美术学院一楼共同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活动伊始,观看人员跟随直播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歌声昂扬坚定。在大会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五四运动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观看期间同学们态度积极专注,并认真记录。观看直播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发展中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中,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势发出属于强国一代的青春之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干部认识到时代使命,激励其勇于担当青年责任,强本领,塑品格,用青春与活力纪念五四一百周年,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上一篇:美术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组成人员任前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