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关于山东省2020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及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0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字201906奖励处分办法》文件精神学院成立了由学院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导师、行政管理人员、学生代表组成的山东省2020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本着平等、回避、公正、保密、全面的原则,依据《校字201906奖励处分办法》第章所列要求进行评审。

现成立美术学院山东省2020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工作小组(附件1)。

上一篇:“同道·殊途”刘英宏工作室研究生创作联展顺利举办
下一篇:美术学院关于山东省2020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及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及推荐人选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