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5

浏览次数:

        

在全党深入学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2023年4月24日,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马洁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主题在M205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马洁从把握主题教育要求;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实践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奋力开创新局四个方面的内容作了讲解,期望大家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争当信念坚定的表率;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争当引领发展的表率;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争当践行宗旨的表率。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深受启发,进一步认识到一定要自觉带着责任学,沉下心来、静下心来认真学,深入思考、结合实际,从伟大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和能力。






上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