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10时,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主持。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1DA93


大会首先宣读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美术学院出席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提出本次选举会议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通过建议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有条不紊的选举,全体党员充分思量、认真填写,在投票箱前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



大会宣读《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在42名党员代表的监督下大会选举产生了美术学院党委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4名,提交学校代表资格审查组审查。

党员代表投出了神圣宝贵的一票



撰稿:郭英杰

审阅:马



上一篇:加强作风建设 强化责任担当——美术学院主题党课
下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