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3月23日,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苗红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苗红磊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组织生活会上,苗红磊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2021年度支部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扛起党建工作责任,强化组织能力。不断推进“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加强校内外党建共建,做好教职工服务沟通工作,总结阐述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措施。

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明确进步方向,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同志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王慕东同志强调,身为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针。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学生的指导。要把“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作为亮点,持续推进。

此次组织生活会对党支部全体成员起到提醒、教育、警示的作用,有效引导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靠拢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撰稿:马洁

摄影:马洁

审核:宁晓文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亮身份 “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