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亮身份 “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2021年6月2日下午,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M205举办了党员亮身份“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周彩霞、党委副书记徐哲、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陆畅、辅导员王超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老师们首先为本科生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并要求他们树立优秀党员形象,争做先锋模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全体成员进行了以观看“江姐歌剧表演”心得体会为主题的交流谈心谈话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史,勿忘党带领中国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在学习红色经典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崇敬英雄形象中学习英雄精神,努力做新时代的英雄传人。会议最后,王波部署了下一步毕业生离校期间党员同志应做的相关事宜。

  此次党员亮身份“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启动,拉开了美术学院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服务群众的序幕,增强了党员师生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接下来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恩茹、王新宇

摄影:黄雅欣

审核:王波

2021年6月3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篇: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