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8日下午三点,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书记王俊翔组织并带领了支部党员同志完成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全身心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劳动中,重点清理了学院楼道里的堆积物以及画具的整理摆放,确保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充分展现了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赵文悦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亮身份 “十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