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委员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2021年3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05室进行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组织委员为杨明辉同志、宣传委员为赵文悦同志,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部书记王俊翔主持。

    首先,王俊翔老师作改选准备工作发言,并就改选方式方法作了相应陈述。与会党员同志集体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最后,王俊翔老师宣布选举结果。

    时光匆匆,我们迎来了新的旅程。感谢上一届支部委员们的辛勤付出,也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同志们为支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在大家的协同努力下,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一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宣传部

撰稿:史增敏

摄影:冯寒玥

审阅: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