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慕东主持,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




会上,王慕东领学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材料。

交流研讨环节,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谈认识体会,查找分析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其间采用实例说话,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我们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以学铸魂,认认真真学理论、以学增智,扎扎实实强本领、以学正风,彻彻底底转作风、以学促干,兢兢业业干事业,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王慕东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紧围绕“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实践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办学的新突破、发展的新面貌体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美术学院党委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通过研讨会、主题班会、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全院党员干部、青年师生开展学习与讨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本科生党支部书王俊翔记讲党课“牢记领袖嘱托,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篇: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