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增强荣校爱校意识、树立文化自信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荣校爱校的主人翁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美术学院于5月19日在201开展了增强荣校爱校意识、树立文化自信学习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俊翔主持,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活动中,王俊翔对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教育作出强调和要求:一是加强学生爱校意识教育,增强学生对于学校的认同感与责任感,树立校荣我荣,校兴我兴的意识,传承曲园优秀文化,激励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怀,二是帮助学生熟知红色校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本次活动挖掘历史、传承文化,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人心、共谋发展,激励同学们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志,有利于提升学生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为营造优良学风班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摄影:盛   蓉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