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10日,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M104开展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2023年2月10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