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M104开展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九、二十篇。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夯实自身专业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成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不懈努力。


                              2022年12月7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篇:究生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