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五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波出席。此次大会旨在回顾过去美术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果,展望未来的发展,并为进一步推动美术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波主持。他在致辞中首先对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第五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波强调,未来,共青团工作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广大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锤炼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大会上,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美术学院委员会。新当选的团委主席张天硕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重托,继续带领广大团员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为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此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美术学院共青团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我们相信,在新的历史时期,美术学院共青团将会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挥青年优势,创新工作方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袁慧聪

责编:鲁嘉忆

审编:王   波



上一篇:美术学院与临沂大学顺利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社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