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坚定信仰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5日起各年级辅导员陆续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坚定信仰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本科生参加。

undefined

2022级主题班会

2021级主题班会

2020级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辅导员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2019级主题班会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正茂。此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学们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定、学出自信、学出前进动力,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

撰稿:王俊翔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高举伟大旗帜,牢记思想嘱托”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阳光护学,爱在心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