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阳光护学,爱在心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0

浏览次数:

        

躬身实践,不负韶华。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将劳动课推进社区实践,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培养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志愿者精神,我院将举行“阳光护学,爱在心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让安全常在,警钟长鸣。

活动现场,志愿者穿梭在东港区的日照市市直机关幼儿园门口,牵起一双双小手,护送小朋友们避免拥挤碰撞,带领他们穿越斑马线、上下楼梯,把小朋友们安全送达目的地,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亲切的笑容迎接同学,认真维持秩序,向学校、教师和同学展现了“团结、友爱、奉献、提高”的志愿者精神和服务他人的进取心态,他们在传递热情奉献的同时,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欢乐,体现出青年志愿者的奉献与担当。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把校园劳动课程引入居民社区生活中,体现出了曲阜师范大学与日照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的亲密关系。有利于培养学生为社会做贡献、乐于奉献的意识,丰富校园文化,激励同学们深入生活、增加人生阅历、丰富社会经验、身体力行践行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奉献、有爱的志愿精神。

作者:李微伟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坚定信仰跟党走”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就业形势分析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