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同心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加强学生预防溺水安全教育管理,遏制溺亡事件发生。美术学院于4月13日在M305召开同心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团委副书记王俊翔主持,21级和22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围绕防溺水安全攻略,溺水后如何自救、施救等问题依次进行讲解,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会后要求各班组织召开同心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邀请家长通过腾讯会议和学生一同参会,对全体学生和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和提示,让家长发挥监管作用,切实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生和家长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创建了更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杜绝溺水悲剧的发生,让安全警铃长鸣心中!

作者:李微伟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劳动课指导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社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