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劳动课指导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讲话,强调劳动教育的实用性,培养学生在生活中实践运用的能力,引导学生重视劳动行为、珍惜劳动成果、学会劳动奉献,美术学院于4月16日下午4:50在美术学院北广场开展劳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王俊翔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饱满、踏实认真,在自律部及各班班委的带领下,各班有序进行清扫,同学们拿着劳动工具来到教室,扫地、拖地、擦桌子、将所有角落打扫干净并将桌椅摆放整齐。最后,王俊翔提出希望同学们热爱劳动,积极主动参与到劳动课程中,亲身体验劳动的辛苦,做到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价值的重要性。

此次劳动课指导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自身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提升劳动技能,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做守护校园环境的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勤劳的双手打造美好曲园!

撰稿:李微伟、盛蓉、刘烨萱

摄影:盛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践行青春使命,守护国家安全”
下一篇:美术学院同心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