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伟大号召,美术学院于4月27日下午14:30在201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西部志愿者汲中俊、姜伟、刘海璇做主讲,21级、22级各班代表参加。

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围绕前期报名、岗位分配、生活环境、工作情况、待遇保障等方面展开,共讨心得感悟,进行思想交流。会议中,汲中俊分享了自己在山东地区切实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姜伟讲述了新疆的地理环境、饮食、习俗等让我们感受到新疆不一样的风土民情;刘海璇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服务内容、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最后,三位志愿者鼓励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敢于尝试,活出自己的价值,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微笑点亮你我,志愿感动西城。此次分享会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工作日常,领略西部风光,加强同学们对于西部计划项目的认识,倡导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之力量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作者:李微伟

摄影:李微伟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就业、征兵、考研经验分享宣讲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