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美术学院于4月19日下午14:00在205召开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宣讲团成员主持,21级、22级班团参加。

党的二十大在当前局势下指明的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也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决定性因素。

在说明当前局势的同时,宣讲团还围绕祖国的发展、党领导人民取得的成就进行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再次明确了祖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时代对青少年品质与能力的要求,要求新时代青年肩负历史的重担,应始终追随党前进的脚步,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广大学生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为更好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摄影:郑雨濛

撰稿:郑雨濛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开展“低头见春,镜间藏春”踏青摄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