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三讲“不学礼,无以立”青年骨干的礼仪素养提升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骨干的礼仪素养教育,提升我院青年综合素质11月30日下午15:00,于201会议室召开“青马工程”第三讲“不学礼,无以立”青年骨干的礼仪素养提升培训。主讲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团委、学生会、各社团及2022级各班骨干参加。

宁晓文分别从礼仪素养、形象塑造、语言沟通、公务接待四个方面来讲解礼仪规范和接人待物的日常礼貌,旨在培养学生礼仪意识,规范行为举止,树立良好风气,促进“礼仪之邦”的传承与发扬。宁晓文通过讲解四个方面的具体行为规范,以“白金法则”、“3A原则”、表达技巧等为例,强调社交沟通,礼仪为先,并将实践学习带入课堂,让同学们深入感受得体的举止姿态,以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几个简短有力的词对同学的基本仪态做出规范。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学生礼仪文明素养,对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不学礼,无以立”的思想意识,为展现美院学子积极的精神风貌,提高我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宁馨

摄影:李 航

李艺彤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职业规划团体辅导
下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二讲“学习二十大精神,解码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