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骨干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美术学院

发布日期:

2022-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在201会议室学院组织各年级主要学生骨干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委副书记王俊翔参加本次学习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讲解

本次学习从“高度评价青年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作用”“庄严确立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鲜明制定新时代指导青年的原则和方法”“热情宣示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希望大家从党的期望和要求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意义的认识,更加热爱青年和青年工作,更加努力学好专业,更加珍惜现在学习、工作的岗位,服务“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根本大计”。

时光见证信仰,岁月磨砺初心。通过本次的学习,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同学们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二十大胜利开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新一代中国青年的手中,我们将继续沿着总书记指明的成长道路前进,胸怀“国之大者”,不负党和人民,真正做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也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自觉承担起举旗帜、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


摄影:李  航

编审: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安全教育警示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2019级公费师范生 “稳学风、助就业”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