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公费师范生 “稳学风、助就业”指导会

信息来源:

美术学院

发布日期:

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班学风建设,稳步推进2019级公费师范生选岗就业。2022年11月14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宁晓文在2019级美术学公费师范班开展了公费师范生毕业生“稳学风、助就业”指导会。

会上,宁晓文书记首先对近期年级学生管理工作、学生违纪做了传达和通报,对我院学风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迟到、不早退;作为毕业生也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全面发展,配合学院、辅导员做好各项工作,加强自身修养不断进取。

此外,宁晓文书记针对公费师范生的特别属性进行了就业指导,通过对以往多个学院的公费师范毕业生选岗竞岗、就业发展的情况进行分析,帮助美术学公费师范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个人能力、了解就业信息,提醒同学们认真完成学业要求,增强就业的紧迫感与危机感。宁晓文对2019级公费师范生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积极沟通交流,互通就业信息;二是认清形势,提升自身软实力,增强职场竞争力;三是明确目标,精准定位,为选岗竞岗筑牢基础;四是珍惜机会,整合资源,合理规划职业发展道路。

本次“稳学风、助就业”指导会,使2019级公费师范班同学受益匪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打好美术专业基础、提高教师职业能力,在将来选择工作岗位时能更加游刃有余。


撰稿:张天硕

摄影:孙  瑞

审核:宁晓文


上一篇:美术学院学生骨干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美术学院团委、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中期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