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开课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3:00,美术学院于M201顺利召开“青马工程”第一课,本次课程由王波老师主讲,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和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在”青马工程”培训课程中,王波指出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对待工作要不贪,不执,不争,提出在日常工作中“小我融入大我”,处理好“小我”和“大我”的关系,要做好“小我”追求“大我”。号召青年学子,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社会责任感,用马克思主义的标准衡量自己。希望学生干部主动承担起青年应有的责任,在发挥好学校和同学之间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当好模范,做好表率!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有利于增强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行动意识,有利于优化自身作风,践行服务宗旨,坚定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的决心。

作者:李悦 李航 李艺彤

摄影:李航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平安进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