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管理,培养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使各年级学生干部形成强大合力,9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于201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俊翔主持,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和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团委副书记王俊翔对团委学生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针对近期疫情防控、信息填报等问题提出建议,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明确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班长团支书提高思想站位,要有担当,认真负责对待每件事。紧接着,各年级负责人就开学以来部门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出现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交流和探讨。会议最后,王俊翔还结合具体案例对学生干部在面对一些常规工作遇困难时要如何开展才能取得更好的工作效果做出具体教导。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美术学院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树立一个更好的学院形象。

作者:李悦 李航 李艺彤

摄影:李航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青马工程”开课啦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