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的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近期,美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了线上“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美术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宁晓文老师召开2022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王俊翔老师召开2022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各年级辅导员首先明确了学生返校批次和返校时间等内容,强调不同批次学生需错峰按规返校,原则上不得提前或延迟返校。接着主要围绕“原地等待、来前检测、途中防护、到校检测、宿舍等候”五个要点进行工作部署,学生返校途中应全程佩戴好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的交流,避免聚集,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与此同时老师也在时刻提醒同学们要意识到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升个人防范意识,确保返校任务在平稳中依次有序进行。

王波老师召开2022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677C

王超老师召开2022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美术学院做实做细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暨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校园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及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李悦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