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建团百年主题云团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中央于5月30日晚19:30直播网络云团课。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视频号、微博及多种新媒体平台观看了此次云团课。

此次云团课时长1小时,通过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活。团课共分为三个篇章: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同历史时代作出青春奉献展现青春风采,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按照“五个模范”标准和要求严于律己,这“五个模范”饱含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为我们新时代共青团员及广大青年指明道路与方向。

本次云团课的学习,有利于促进美术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及青年学子们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一代的激情篇章!

供稿审核:李怡飞

编辑审核:袁慧聪

终审: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解忧杂货铺”跳蚤市场
下一篇: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我院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