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8

浏览次数:

        

十个名额九人复评成功入选!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继续发挥我省高等学校美术人才培养优势,展示高校美术教育成果,推动山东美术教育事业发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举办了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其中,我校学生十个名额九人复评成功入选!

5月27日,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复评、评奖活动在山东美术馆成功举办。经过评委老师的反复考究和公正的评选后,共评选出优秀作品284件

其中我院初评报送的十件作品经过层层遴选,有张熙胤、吴金涛、王倩、孙梦娜、刘振雷、吴燕坤、张清源、刘靖、苗赢钊九位同学的作品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国画三幅、油画两幅、陶艺一件、版画两幅、水彩一幅)成功入选此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复评入选作品展示:

张熙胤-国画《香凝如故》

吴金涛-国画《存在与时间》

王倩-国画《锦瑟年华的模样》

孙梦娜-油画《城市角落》

吴燕坤-版画《火车上的中国人》

刘振雷-油画《工作》

刘靖-水彩画《京韵》

苗赢钊-陶艺《生生》

张清源-版画《城市·印象》

在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中我院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复评的成功不仅肯定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也提高了我校学生创作和学习的积极性,对提高我校的艺术教育水平,提升我校师生的艺术素养,有着积极意义。

作者:刘宇 封超月 白玉娇

摄影:刘宇 封超月 白玉娇

责编:袁慧聪

审编:王俊翔



上一篇:美术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建团百年主题云团课
下一篇:美术学院“建团百年 砥砺奋进”专题学习交流会